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如果让 A3! 众来演御子柴礼司系列的话——

(片段灭文+剧中梗,看不懂的话请不要在意.jpg。纯属自娱自乐嗯)

咲也:诶?啊、难道,御子柴你就是园部信一郎吗?那个送快递的?

千景:嘛、我本来也没有要隐瞒的意思啊。

咲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御子柴是个很温柔的人呢,我不相信你会杀人的!

千景:……。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被微妙的误解了呢w)

(我觉得这边的御子柴33就算跳进黄河里也讲不清自己本来就是少年杀人犯的事实了——虽然黄河本来就洗不清东西就是www)

·

十座:在我看来,家庭教育问题什么的不过是社会给少年犯罪者找的借口而已吧!孩子未来的进路如何和家庭一点关系都没有!

臣:的确,不是每个人都能像古手川(十座的角色)你一样呢。

(前暴走族如是说)

(其实十座是在美满的家庭里出来的孩子!【所以是真的不能理解(?)】)

·

千景:其实你是恨着你的母亲的吧?如果不是她你也不会变成现在的这个样子……不如说,你会变成这样,完全就是因为她的错!

密:……。我没有。

千景:想想看你周围的同龄人,想想你懦弱的母亲。如果是在其他家庭的话,你一定会有比现在更加好的人生不是吗?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有一个酗酒之后只会 DV 的父亲和一个面对这种情况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一旁哭泣的母亲!你是怨恨着她的,对吧!

密:我只想看着她被洗脱怀疑然后再自杀的……不过我信任律师你……所以,对不起

(于是提前结案了x)

(密:千景你好吵)

(记者:等等我的戏份呢?)

·

~记者被杀掉的场合~

密:御子柴33你不要动尸体,这里就交给我来处理

(于是记者就被丢了焚化炉)

(臣&十座表示,这个行为灵巧到不像是一个坐着轮椅瘫痪的人能做出来的行动)

(当然,前面的提前自杀更不是好吗x)

·

(一个路人冲了上来,然后把小刀捅到了千景(as 御子柴33)腹部)

千景:这样……我就能死了吧……

臣:我不会让你死的!你要活下去,然后赎罪!

十座:御子柴!你难道想让那家伙跟你一样成为杀人犯吗!?

千景:啊、也是。(闭眼)

(御子柴33,享年??)

评论
热度(2)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