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for you...【on/off同人】

*三次同人注意

*非偶像世界设定注意

*现在坂本直弥桑正在某公司当社员(真事),和弥桑还不知道……应该是病还没好吧……祝他早日康复

*OOC注意

*非lo首发注意

以上OK那就开始









直弥刚走到家门口,就发现了一只湿漉漉的小狗蹲在那里。

“怎么了?”

双手还拎着东西的直弥一边问着,一遍熟练地从口袋里拿出钥匙准备开门。

“…………”

“不想说吗……那就这样好了。”

随着“咔哒”一声,门锁被打开了。

“要进来吗?”



“……嗯……”

湿漉漉的小狗晃了晃脑袋,用微不可及的声音回答完毕之后,一溜烟的就消失在了玄关处。

直弥只好叹了口气,摇摇头也一并进去了。



“所以,又怎么了?”

顺手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啤酒,直弥盘腿坐在茶几前,手托着下巴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毕竟从大学开始,和弥就是这样的。

一有事情就往自己这里跑,问他什么他也不说,只有他自己想说话的时候才会开口。

有的时候也有想过,干脆就不理这个家伙好了。

不过……

果然还是放心不下啊。

一直体弱多病又不懂得照顾自己的这个孩子。



“…………”

“………………”

房间内一片寂静。

看这样子,估计是一时半会说不出话了。

直弥叹了口气,决定先把人扔到浴缸里泡着,然后自己做点饭啊什么的垫垫肚子。

但是把那家伙抱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小狗又瘦了好多。

“我说你啊……”

直弥摇了摇头。

明明手艺那么好偏偏不懂得要照顾自己,总是让父母操心不说,总是把自己累倒小心什么时候病死了都没人知道啊……



“……哥哥……”

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样,怀里的人不安的动了动,凑得更近了。

事到如今才发现,这家伙真的很烦人啊。

不过,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喜欢他呢?



收拾好碗筷,再把某个已经在浴缸里睡死的小狗捞出来、擦干、抱到床上。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感觉……就好像重复了很多遍一样。

……毕竟大学毕业后就答应过父母的,会照顾好他。

这是身为哥哥的责任。

希望,以后在他身边会出现另一个能代替自己的人吧,毕竟再怎么说,自己也不可能……



“……直弥?”

“你终于醒了,再睡一会吗?”

“……不困……话说为什么我会在你屋啊?”

“我倒还想问呢,你为什么要来我家啊……”

“?”

“……想不起来就算了。对了,要吃点什么吗?”

“要做也是我来做吧,直弥你做的那些东西能吃吗?”

……被嫌弃了。

“对了对了……直弥我上电视了哦!”

“嗯。”

“离近了才发现,鹤野刚士唱歌真的很不错呢!”

“嗯。”

“还有,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怎么了?”

“我喜欢你!”

……

“我知道了。”

“那我去做饭喽!”



看着他走远的样子……突然传来一阵无力感。

刚刚那个莫名其妙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突然说喜欢我什么的啊……

这么想着的我,打开了电视。

评论(3)
热度(1)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