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对不起,我是偶像

 @脑洞侠天道总悟 你要的第一弹不谢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最近还好吗

没时间见你们真是对不起了

舞台剧还没结束我又回不去了

对不起孩子是一位偶像


最爱的未婚妻经纪人的电话拜托了

抛下你就先走了还没给你回答

如果能有来生还会接你回家

对不起未婚夫是个偶像


哎我是个偶像对我是个偶像

但其实我也有喜怒哀乐也有梦想

就算再如何受伤也不会放心上

就算穷尽一生也不一定成功


对我是个偶像对不起我是偶像

我也会委屈难过沮丧和难过的时候啊

只要粉丝的一句话 就什么都好了

想想这些做个偶像也值了


病床上的弟弟最近身体还好吗

我不在身边的日子照顾好自己啊

等巡演结束了我再带你回家

等你病好了一起站在武道馆上吧


哎我是个偶像对我是个偶像

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兄弟也在等着我回家

拿到第一张CD后 第一次有了实感

我不再是那个只有梦想的少年了


对我是个偶像是的我是名偶像

苦点累点 戏服也不会脱下

只要粉丝的理解还有他们的笑脸

看到这些我就知足了


对我是个偶像对不起我是偶像

我也会委屈难过沮丧和难过的时候啊

只要粉丝的一句话就什么都好了

想想这些做个偶像也值了

如果有来生我还会做偶像




*歌词里面提到的事都是三次某些偶像的真事。这篇歌词也算是写给他们的吧。有些原歌词我就没改。以防万一我就不说他们是谁了,自己猜去吧【那么老有那么冷的偶像群们真的会有人猜到吗?而且其中有一些……不能算是偶像吧(笑哭)】




*想了想还是打上了tag。反正也没人会看的不是吗?

评论(1)
热度(13)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