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欢迎来到Drupers,我是老板兼原虫,驯龙师铁兵,请多指教

*片段灭文注意,各种捏他注意,尴尬癌患者请速离

*OOC可能会有,RPS可能会有,BLGLGB可能会有,不惜慎入

*本剧主要捏他骑士、战队、牙狼+各大日剧日漫&游戏,标题看不懂的话请先看下最新一季的牙狼,谢谢。

*以上OK那就开始








这个世界上,一样的人只有三个吗?

那可说不定呢……



在冥土之羊这个古怪的咖啡店对面,其实还有一个更奇怪的水果店。

水果店名字叫做Drupers。虽然各种不明所以,不过看在老板手艺很好的份上,商业街的大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在这个店里,只有一个规矩。

不要在意别人的事情。

其实也不是说会出什么事情,但万一真出什么事情的话,该店概不负责。

那么,今天的客人是……


“你就是杀死我哥哥的人吧……不,应该说,你就是杀死我哥哥的那个驯龙师吧!”

棕色卷发的女子直接冲进了水果店。

虽然和印象里那个清纯的女孩很不相像,但是弦卷……不,应该说是北崎还是一眼认出了那个人的身份。

“园田……真理小姐?为什么你会……?”

“我不姓园田也不叫真理!”女生甩了甩手里那个泛着光的东西。

之前因为太远了所以没看清,现在一看,那不就是魔戒法师们使用的魔导笔吗?

“エデル,你最好给我出来!否则……”

“否则你要怎么办呢?”

听到门口的骚动,穿着印花衬衫的卷发男子从吧台处走了出来。

那不是弦卷所认识的老板……

至少说,那个人发出的气场跟老板的完全两样。

“还是一样连牲畜都不如的丑陋怪物啊,刚刚你说如果我不出来的话,你要怎么办?”

“我……我当然是要进去找你啊!”

卷发少女虽然仍然中气十足的样子,但是眼里的气势已经降低了很多。

“嘛,随时恭候哦。……只要你能活着回来的话。”

被称作エデル的男子微微笑了笑,一抬手,就把女生扔了出去……

“喂我说,店长,这个得你负责掏钱啊……”

看着面前的窟窿,弦卷觉得自己的嘴角在抽搐着。

“抱歉啊,我只是想玩玩而已……毕竟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可爱的玩具了呢。”

“话说,那个エデル是……?”

“我弟弟。”

“诶!?”

“这季就拜托手下留情了哦。”

看在我和优里亚的面子上哦。

评论
热度(4)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