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漫威/DC】零月蚀之假面的正确打开方法

*OOC很多,食用注意

*无明确CP向,恶搞向,大家看着好玩就行

 @脑洞侠天道总悟 双人联动????


一、

小队看了看身边的变形女,又看了看那个满脸写着“没把我和dick分到一组不开心”的小鬼,默默叹了口气。

“所以,接下来怎么走?”

“你把电梯门切开,我就带你们上楼。”

“成交。”


二、

到达指定楼层后,小队看到一个穿着红色披风、内裤外穿还在胸膛写了一个s的男人。

“看起来不得不麻烦你们再下楼一趟了,”变态男子显得有些内疚,“我们刚刚上来的时候不小心把蚁人弄丢了。”

“……你滚。”


三、

快银组是公认的高智商组。

不知道为什么,洛基、X教授、博士、绿巨人和夜翼都在这里。

而且,理所当然的,牌皇和万磁王也在这里。

只是,谁能解释下为什么蚁人和那个猫耳朵也在啊?

“小队长不要我了……”

“果然我就是被人遗忘的对象啊……”

“你们两个给我滚。”


四、

有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

比如……

“住手!那个拿锤子的你不要再砸了!我是人啊!”

又比如……

“不要射我啊!很疼的!”

再比如……

“那个拿扑克牌的,把牌放下!有话好好说!”

扮鬼的人表示心好累,玩个游戏能不能正常点啊。


五、

布鲁斯韦恩收到了一张纸。

是关于赔偿金的。

想都没想,他直接一通电话打到了托尼史塔克的家里。

“喂喂?”

“…………”

“Who's there?”

“………………”

“Excuse me?”

“…………………………………………”

“Because I'am Batman.”

“?????”


次日报纸报道,史塔克公司的少董因恐吓电话长卧不醒,享年40岁。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啊

评论(1)
热度(28)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