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那个……看了油管的评论,再说两句嗯


云次方这次很炸,真的炸全场了。

(基本上我听过的这两首歌的男性合唱里云次方唱的是最炸的【不过嗯……知道原本编排的应该都能听出来嘎子和大龙说cover掉的失误在哪里嗯……】)

不过,节目真的不能老让他俩……对吧?

而且音乐剧这边也的确算小众(我估计我大号小号说了那么多,应该看这个节目的也没有很多观众知道音乐剧舞台剧歌剧这仨的区别orz),所以(关于主题曲演唱这方面)自然还是敌不过美声的。

嗯……

接下来,又要说说周深的事情了。


再说一遍,这几个出品人主要出的是音乐剧。

然后周深真的不能唱音乐剧……

除非DN的音乐剧能在国内上了。

(因为KAMI月是我听过的音乐剧圈里最适合周深声线的男主。)

就这么说吧。

周深的音域,就算让他去演女主,也是小C那种的。

摇滚音乐剧Mozart!的那个妹妹也可以。

再有猫那首很经典的moonlight也是可以的。

但是!绝大多数的女主他都唱不了。

为什么?

因为没那么高音……

像M&MG啊、美少女战士啊、悲惨世界的妈妈这些……基本上都达不到深深的音域……

【请原谅我们普通的女主,是很少有人有天赋能达到那种音域——而且能拿来演音乐剧的。】

【那个叫莎拉布莱曼、老公为她写音乐剧的女主除外。】

一个男生。

音色美成这样。

真的不适合站舞台啊。

站音乐剧、MV多好……

【你看音乐剧圈的哪有几个正常人?(日常黑我们家StarS1/1)】

【你看那个传说中的勇者闯魔城这次音乐剧特辑,包括宝冢OB在内,可以被称为是正常人类的有几个?(日常黑我们家StarS&福田班组&无辜躺枪的宝冢姐姐2/1)】

完整音乐剧视频链接点我,还是很好听的,这次选段有美女与野兽、悲惨世界、凡尔赛的玫瑰和狮子王。能唱的演员都唱了……不能唱的去演狮子王了x

所以。

不是说音乐剧好他就一定好的。

也不是说不适合演音乐剧他就一定……不行对吧?

咱们看开一点。

属于音乐的路有很多啊不是吗?





最后私心推广下我们日圈音乐剧三位王子殿下(其实本质和大龙没啥区别就是了w)——StarS

队长井上芳雄,很天然的正统王子大人。小心眼,斤斤计较只是常态。(拿别人的吻,特别是同性的吻,很不当一回事)

甜心王子浦井健治,也算是团里天然担当。尽管是二哥却是团的吉祥物,大家都把他往天上夸嗯。必杀技是双声线无缝切换(比大龙还厉害),在某次节目里同时唱了月和L两个人的声线,弹幕评论说L声线比舞台L还像动画里的L(好的我知道这句很拗口嗯)。公演者有成田优、宫野真守等人,是团里唯一一个没有结婚的。(如果有条件的话也请看看福尔摩斯:安德森家的秘密这场舞台,女华生是宝冢OB扮演的,浦井在那里演一个很厉害的角色哦)

可靠的弟弟山崎育三郎,被称为性感王子。12岁就出道了的弟弟,在各种方面都很关照哥哥们哦w

然后,访谈视频走这边,这是之前打碟的时候上的访谈了。现在组合活动虽然没有在继续,不过三个人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评论(5)
热度(14)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