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发个设定,

然后滚回去继续翻Nameless


游戏王GX背景下的Ex-Aid

(一定是GX背景哦x)

镜墨姬、花妮、帕拉德→永梦、檀黎斗、九条贵利矢。

嗯……

这是个游戏王设定,所以舞台就从可以变身的游戏变成了打牌杀人的游戏王卡w

能看见精灵的学长檀黎斗为追求力量开启了darkness(不过复活妈妈也算是原因之一?)

大我和贵利矢比剩下人早一年进入学院,那时候就已经有不少陷入darkness的学生因为决斗而昏迷、失踪了。

其他人是同期生,来拯救世界的x(注意:其他『人』是同期生哦w)


以下按年龄顺序介绍:(虽然是GX设定不过有部分卡是不符合时间线的,见谅)


檀黎斗 

(起初未登场)奥贝利斯克蓝学院一年级学生。看得见卡牌精灵。下落不明中(近三年)。之前被人认为是下一个社长、社长也觉得让这么一个后辈就这么不见了也挺可惜的。

常用卡组是暗黑界卡组,不用龙


花家大我

拉·黄学院一年级生。无意中和贵利矢一起知道了darkness的真相,因此致力于把人从darkness里拉出来。结果自己差点陷入了darkness里面。(第二次为了救妮可,整个人都直接陷入了darkness里,并失去了那段时间相关的记忆。)常用电子黑暗卡组。


九条贵利矢

奥西里斯红学院一年级生。第二段不赘述。先于大我坠入darkness之中,后来对决时成为了第一个没有因为黑暗决斗而昏睡的人。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卡组是光道和真红眼黑龙两组卡。


小姬

奥西里斯红学院一年级新生。镜飞彩的恋人(决斗学院之前就认识了)。无意中被卷入了darkness,再出现时带着黑丝面具,自称石墨。卡组是点心卡组。石墨的卡组是冰结界。


镜飞彩

奥贝利斯克蓝学院一年级新生。小姬的恋人。卡组青眼白龙。


永梦

奥西里斯红学院一年级新生。天才玩家。卡组我我我。


帕拉德

谜之人。卡组黑魔导。


西马妮可

奥西里斯红学院一年级新生,卡组救世龙。


Poppy

谜之人。卡组恋爱的少女。

评论
热度(1)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