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花吐症【段子】

先感染上花吐症的,是西武安比奈。
着急的西武新宿却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看着安比奈一天比一天虚弱—
然后最后狗急跳墙了直接吻上了安比奈,才发现自己一直最喜欢的哥哥喜欢的也是自己。
可是因为之前的事情(生病时发生的事)安比奈已经被排除于西武之外了,所以新宿就直接包养了安比奈……
不过事情没那么简单就结束的^_^

安比奈病发的时候,秩铁来过西武找池袋说点事,然后就被感染了花吐症。
知道秩铁心情却又碍于面子的池袋直接骗东武东上秩铁已经死了(其实是因为安眠药睡的正香)。心急如焚的东上却在这个时候不敢出手,所以也感染了花吐症,连带副都心&有乐町也遭了殃。

事态一发不可收拾。
先是有乐町传染给了临海,临海再借由崎京传染给了高崎&宇都宫;宇都宫传染给了东北和上越(新干线)再内部传染给了东海道和山阳&北路。东北接着传染给了IGR和青森⋯


东日丨本的铁路运输正式瘫痪x

评论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