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因为是拿手机渣翻的所以就不po图了,感兴趣的可以去武田航平的公式博客看看
*老样子渣翻




集自恋和自我意识过剩为一体的hero!
假面骑士build第21话!

谢谢观看。

我每周都会发送关于这个系列的投稿。(我每周都会发假面骑士build系列的博客)

(犬饲)贵丈和我想捏他想到困死,真的是绞尽脑汁的在想提案啊……
更何况还要在一起拍并发送这种自恋帅哥一样、苦难般的照片。

在结束之前都会继续的。

不,你们真的打算让我这么做吗……


#假面骑士build
#假面骑士Cross
#假面骑士grease
#桐生战兔
#万丈龙我
#猿渡一海
#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啊
#自恋全开
#自我意识过剩
#kamenriderbuild
#kamenrider
#maskedrider
#japaneseactor
#japanesetvdrama
#(tag的)type还很多请自行添加
#(这么做到底是)为了谁呢?
#club build
#build三兄弟
#大概
#北都推
#北都推的各位 欢迎
#一海推的各位 欢迎
#不过我是战我推
#战兔推
#龙我推
#青羽死亡回


@脑洞侠天道总悟 亮点tag里自寻

评论(5)
热度(11)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