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湿屋檐
音如急弦
无视了声声流年

香莲碧水动风凉夏日长

雨音无

做不成侦探的我,只好……

1、

做不成侦探的我,只好去做了傀儡师。

在享受博弈的同时还能策划完美的故事,何不一举两得?

但还是好想右京桑啊……

——by地狱的傀儡师高远遥一


2、

做不成侦探的我,只好在公安干活。

然后还不给别人一个名字,只叫我M。

有点,只是有点想菲利普了……

——byMirage


3、

做不成侦探的我只好去做了魔戒骑士。

BTW此魔戒非彼魔戒。

还有,JUN也在哦~

——by零


4、

做不成侦探的我只好去做了家庭教师。

不过还是挺怀念和白鸟一起寻找真相的日子呢……

什么?你说我那不是侦探?

——by坪田义孝

评论

© 雨音无 | Powered by LOFTER